研究轨迹

埃纳姆中心在遗产开发、研究以及诠释方法方面可谓是领头机构之一。因此,在不同的研究轨迹中均有参与。埃纳姆中心与西法兰德斯省作了一个为期6年的凯姆摩博格遗址考古项目的合作。这其中包括档案数码化,包含四十年的发掘手稿,凯姆摩博格及其环境的雷达扫描,教育计划的制定,还有这些与国外合作伙伴开发的项目如塞纳河畔沙蒂隆县(法国)等。

关于公元前1550船只项目,埃纳姆中心根据ICOMOS埃纳姆宪章条款正在制定一套优秀实践指南

盘点与估价轨迹

埃纳姆中心为盘点文化遗产资源开发了一套系统。这一系统的独特之处在于将分析与评估系统的联系同时考虑,不只局限于遗产价值,还包括其他方面及价值,如经济价值,辅助功能等。

龙塞城丰富多样的工业遗产是实施该系统的试点项目之一。这些试点项目也形成公众参与的基础开发工具。

另一范例是1708年奥德纳尔德1747年劳费尔德战地价值评估。历史研究、景观重建和实地调研是景观遗产价值、环境,甚至外延至数平方公里外的整个分析过程中的核心因素。

对外宣传与展示途径

随着在温克登泽城所谓“思考与冥想空间”的建立,埃纳姆中心在信息提供和刺激冥想之间寻找到了适当的平衡。在世界二战初期,140名士兵因德国军队的执行死刑而失去了生命。70多年之后,那些伤者仍未得到治愈。感谢当地委员会多年合作致力于铭记在小村庄温克所发生的一切以及东法兰德斯省的支持,埃纳姆中心能够为今天的人们提供了一条特别的途径,目的是通过1940年5月在温克所发生的事件去思考。

政策轨迹

遗产的整合在当今政策中,只有在对所有可用的遗产资源系统分析的轨迹内才有可能和成功。埃纳姆中心从事专业评估,以长期的遗产政策发展为目标。后续的轨迹是通过利用和运用不同的遗产政策措施具体实施的建议组成。我们的策略方向基于地方法规和世界其他地区成功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