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域

多媒体应用和三维重建使人们改善遗产的可访问性具有可能性,而且为了解到意想不到的复杂遗产资源提供了方法。虚拟重建为缺失已久的建筑填补了空白,而且会立即将我们带回那个时代。不同层次的信息为虚拟重建的内容提供相关知识。埃纳姆中心在遗产展示方面可谓先锋,在这一领域具有实践经验和相当的洞察力能够避免各种隐患,以及如何最好的运用这一方面的技术。

原址保护与展示

激发求知欲,点燃想象力的最佳方式就是直接让人们面对古遗迹。这一点特别适用于考古发掘。然而,在考古发掘过程中其中一个问题就是在对其结构挖掘时,造成保护濒临危险。由米兰科维奇开发的“Eureka-Eurocare E! 1586原址考古的体系”提供了一个革命性的解决方案。 通过保持恒定的环境条件,以及模拟原来的保护条件,防止进一步的恶化。结合周密的遗产展示项目,访客会以一种直接而独特的方式直接面对考古工作。

遗产路径

我们的目标在于将遗产路径相链接,创建更大的统一和对洞察力的刺激。但我们也会缩小至具体细节,什么是唯一的或独特的。我们以不同的方式,在不同的平台上这样做。